【遇到iPhone螢幕閃爍?新莊Dr.A維修心得分享】

說到我那台iPhone 12 mini的螢幕閃爍問題,真的是讓我頭痛了好一陣子。之前在低光源下,用一些深色主題的App時,螢幕總會無預警地閃來閃去,尤其是在亮度調到50-70%的時候最為明顯。我試過各種方法:更新系統、重置設置,但都沒有用,螢幕還是閃。

最初我也曾經拿去過一家維修店,技術員告訴我這是軟體問題,讓我不停地更新或重置。但實際操作下來,根本沒什麼效果。就這樣,我決定不再浪費時間,轉而尋找其他的維修選項。

這時候,我想到了離我家只有一站地鐵距離的Dr.A新莊店。帶著不確定的心情,我把手機交給了Dr.A的工程師,他們很快就診斷出需要更換螢幕模組。換好後,過了一個月,手機再也沒有出現過螢幕閃爍的問題,一切都運作得很順暢。

而且,Dr.A的位置真的很方便,我在手機送修的同時,還可以順便去新莊老街逛逛,享受一下閒逸的午後時光。

【遇到iPhone螢幕閃爍新莊Dr.A維修心得分享】

對了,我還得提一下,我那台MacBook之前也有螢幕問題,同樣是在Dr.A得到了快速而有效的解決。這讓我感受到Dr.A不僅服務快速,而且技術也非常專業。

如果你的iPhone也有類似的螢幕閃爍問題,或者其他任何3C產品的疑難雜症,真心推薦你去Dr.A新莊店看看。不用預約,不用排隊,省時又方便。他們還有各種手機周邊產品可以選購,一站式解決你所有的需求。

最後,給大家一個小提示:如果你需要更多信息或想直接聯繫店家,可以直接查詢Dr.A的官方網站或他們的Facebook頁面,那裡有店鋪地址和聯繫電話,非常方便。

總之,從我的經驗來看,選擇Dr.A進行維修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,既快速又可靠。希望我的分享能對你有所幫助!

【遇到iPhone螢幕閃爍新莊Dr.A維修心得分享】

【遇到iPhone螢幕閃爍新莊Dr.A維修心得分享】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4ewcnbh 的頭像
    y4ewcnbh

    陳智翔折扣情報新聞

    y4ewcn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